疫苗本 翻译 成都

四川 预防接种证

预防接种证是小孩接种疫苗的证明,也是一份入托、入学的健康证明,甚至成年后可能在出国留学的时候还需要用到预防接种证。

中国的疫苗接种本都是绿色封面的,所以也被称为“绿本”。

如果宝宝跟着父母一起出国生活,那么就需要将绿本做认证翻译件,以便符合国外相关机构的要求。

翰译翻译是成都本地的专业医学翻译机构,具有相应的翻译资质,翻译过很多此类证书,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很多客户都给我们介绍客户。

另外,如果你带着国外出生的小宝宝回来,那么在入托、入幼儿园、入学时候都需要有正规翻译公司盖章认证的疫苗接种记录本翻译,我们也提供此类文件的翻译认证服务。

  • 具有医护英语等级证书,翻译专业放心

  • CATTI二级笔译证书资质

  • 成都本地公司,可现场可邮寄可闪送

疫苗接种相关法规

《预防接种工作规范(2016版)》:

7  入托、入学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

7.1 负责入托、入学儿童预防接种服务和管理的接种单位,应在儿童入托、入学报名前审核儿童的预防接种证、预防接种卡或预防接种个案信息等资料,为托幼机构和学校开展接种证查验工作提供技术支持。

《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

 第十五条 国家实行有计划的预防接种制度。国务院卫生行政部门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卫生行政部门,根据传染病预防、控制的需要,制定传染病预防接种规划并组织实施。用于预防接种的疫苗必须符合国家质量标准。

国家对儿童实行预防接种证制度。国家免疫规划项目的预防接种实行免费。医疗机构、疾病预防控制机构与儿童的监护人应当相互配合,保证儿童及时接受预防接种。具体办法由国务院制定。

《卫生部、教育部、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关于试行预防接种证制度的通知》:

 三、在试行预防接种证制度的地区,凡此通知下发后出生的儿童,在办理入托、入学时,必须持符合规定、记录完整的预防接种证。无证或未按规定接种者,必须进行补种,否则不予接收。凡此通知下发前出生的儿童,应补办预防接种证,并参照以上规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