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证件翻译盖章服务:如何避免导致申请被拒的陷阱?


当您进行签证、移民或银行贷款申请等,通常需要提供经过认证的翻译。


那些可能导致您的申请被拒的陷阱是什么?

作为申请的一部分,您的个人法律文件需要从中文翻译成英文,并且要经过认证。这些翻译都需要配备一个“认证声明”,这基本上是由翻译实体出具的一个证明,证明翻译的准确性。

没有认证声明,您就没有认证过的翻译。这很简单!

简单来说,有一种方法可以使您的翻译法律文件得到批准,但也有可能白白浪费金钱。最近,一位客户拿着一份他需要为旅行签证申请进行认证的中译英的翻译来到了我们的办公室。为什么这位客户不直接找原先的翻译公司进行认证呢?原来,这家公司以其低廉的机器翻译而出名;但问题在于,由于机器翻译固有的质量问题,官方和政府机构(如移民部门和大使馆)不接受这种翻译。这就是那家臭名昭著的廉价翻译公司拒绝出具认证声明的原因!

这里有一些建议,帮助您避免浪费金钱:

在下单之前,请始终确保翻译公司可以出具认证声明。

联系成都翰译翻译有限公司,我们会为您的翻译提供认证,并确保您的申请在第一时间得到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