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在国内驾驶汽车,拥有有效的驾照是必不可少的。对于那些持有韩国驾照的朋友们来说,如何回国之后顺利地将你的韩国驾照转换为有效的中国驾照是至关重要的,接下来小翰就和大家聊聊中韩驾照互换的注意事项和流程吧

转换前提条件:

  1. 持有韩国驾照的确保你的韩国驾照是有效的,没有违章等记录的,并且信息是最新的。
  2. 如果是韩国朋友的话需持有境外人员临时住宿登记表、体检表、两到四个字的中文名字和大于90天的中国签证哦。

📍 办理地点:

成都市郫都区国宁村犀团路166号

🛍️ 准备材料:

办理转换时,你需要准备以下材料:

  1. 韩国驾照原件:确保你的驾照没有过期。
  2. 翻译件:韩国驾照的翻译件需要一个认证的翻译公司来完成,并且要有公司的官方盖章。我们翰译翻译是一家十三年的老牌翻译公司,拥有丰富的驾照翻译经验,您只需要将您韩国驾照的照片或者扫描件发给我们,我们当天就可以给您满意的翻译件。
  3. 身份证明:有效的身份证或护照。
  4. 体检报告:一份近期的体检报告,证明你的健康状况适合驾驶。

办理流程:

提交上述材料审核后,通常在一天内你就能知道审核结果。通过审核后,你只需要通过科目一的理论考试即可。

以上就是中韩驾照的互换流程啦!预祝各位都可以顺利地互换驾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