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成都驾照翻译|外国人拿驾照,翻译为什么很重要?

随着成都发展迅速,人口规模逐渐扩大,驾驶汽车渐渐变成必不可少的交通方式。

然而现今,中国境内不批准任何持有国际驾照或外国驾照的人在中国驾驶车辆,即使是在香港或澳门颁发的驾驶执照也不允许在内地驾驶车辆。

对于想在成都开车的外国人来说,必须获得中国的驾驶执照。

驾照类型:

中国的驾驶执照分为两种:

正式的中国驾驶执照和临时的驾驶执照

正式的驾驶执照适用于持有中国大陆长期签证(90天以上)或居留证的人。而临时的驾驶执照是为那些在中国进行短期访问或商务旅行的人准备的。

驾照翻译为什么很重要?

翻译驾照作为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需要外国驾照持有人将驾照翻译成中文,并在车辆管理所管理部门的业务大厅提交文件。

驾照翻译件属于重要的涉外资料,为了保证驾照翻译件与原件的一致性和有效性,车辆管理单位会要求由正规的驾照翻译公司来进行驾照的翻译盖章服务

若翻译驾照出错,将直接影响后续驾照更换,因此,找到一个正规的翻译公司是极为必要的,同时也能节省许多不必要的麻烦。